桉玖聲

【舟渡】先你而亡

真的是个小甜饼!但有讨论死亡

新手,文笔稚嫩,ooc致歉


我不会让你先我而亡,一如你曾陪我深渊同往。


骆闻舟已经为这次的案子跑了大半个月了。

这是一起连环重大杀人案件,背后的组织庞大危险,每多拖一天,就将会有更多的人陷入危险。

费渡经常深夜在沙发上都等睡着了,骆闻舟才带着满脸疲惫回家来。


可是骆闻舟已经三天没回家了。

费渡每隔几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但是骆闻舟却音讯全无。信息不回,电话不接。骆闻舟的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四天前,骆闻舟给费渡说自己要去现场勘察,让他好好吃饭。

"哎……"费渡烦躁的扔了手机,心神不宁的靠在办公室的座椅里。"想师兄的第四天。"

突然手机疯狂的震动了起来。费渡以为是骆闻舟,看也不看就接通了电话。

"喂师兄?"

那边的声音很嘈杂,有人在焦急的喊着什么,奔跑声,鸣笛声,杂乱不堪。

"费渡?是我,陶然。"

费渡听到这突然慌乱了起来,"陶然哥?师兄他没事吧?"

"费渡你到医院来吧。骆队他晕倒了。"

!!!费渡一下就蒙了,想不出四天前还温柔的吻着他的嘴角说等他回来的人怎么就进了医院。

"费渡费渡?"陶然没听见费渡的回答,担心的不行。他不是不知道骆闻舟在费渡心里有多重要,害怕费渡干出什么傻事。

"费渡!你听我说,骆闻舟不是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就是劳累过度引起的昏迷。"

"陶然哥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费渡随便换上了衣服就开车冲向了医院。




费渡看到骆闻舟的时候他刚刚输上营养液,人已经醒了,还在为这事怎么跟他家费事儿交代而发愁,没想到他队里那帮小叛徒早就被费渡收买了个干净。

费渡看着骆闻舟的眼睛因为极度缺乏睡眠而泛着血丝,胡子好几天没刮更平添好几分憔悴。

"师兄!"费渡在接到电话后就停滞运转的大脑在这一刻终于又活了过来。

"费渡?"骆闻舟有些心虚,看到费渡满脸焦急和惊慌,不禁又有些后悔。

没等骆闻舟开口,费渡突然冲上来抱住了骆闻舟,抱的骆闻舟都有点喘不过气来。

"没事了啊,怎么还像个小孩似的,几天不见就想成这样。"骆闻舟有点无奈的用没打针的那只手安抚着费渡,好笑又心疼。

费渡觉得怀里的人瘦了好多,想起路上陶然给他说这几天骆闻舟每天就靠一桶方便面吊着,剩下的时间都在各个现场忙活,费渡气的想揍人一顿,可又舍不得。

"师兄,你要是……再这样下去,"费渡望着骆闻舟,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了眯,"你就先我而亡了。"

"你先我而亡了,我就再找一个。"

骆闻舟瞪眼,"你这小兔崽子……"一巴掌就想呼上来。

"可是师兄,我不想再找一个。"

"所以,你照顾好自己好不好。"

"我费渡这辈子,就你一个了。"

骆闻舟一巴掌没落下去,还被费渡突然的话弄得僵在了那里。见不到还好,见到了才突然发觉这半个月以来自己有多想眼前的人。

柔软的唇瓣突然覆了上来,是许久未曾尝到的,爱人的味道。

费渡收回脑袋,瞪着骆闻舟:"你答不答应?不答应我就亲到你答应为止。"

骆闻舟好笑的看着费渡:"费事儿,我有说不行吗?"

"不过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就你那比眼镜腿还脆弱的小身板,多半是你大爷我守寡吧。"

费渡噎住,想起家里还没扔的外卖盒,有点心虚。

费渡看着骆闻舟的表情,骆闻舟应该再饿几天,现在的话……他明天早上一定下不来床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